欢迎来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联办专业优势

发布时间:2024-04-18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优势一: 雄厚的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专业,由校企双方选派优秀人才承担主干课程。学校教师均是高学历、高职称具有多年从教经验者; 企业教师均是具有厚实理论根基和多年行业从业经验的“双师型”业务骨干。
     优势二: 企业实境的人才培养模式
     华夏星博全程参与合作专业的人才培养,将企业实境的人才培养模式植入到合作专业,以企业用人标准和真实的生产运行过程进行专业和课程建设,按照工作流程组织教学,置身企业真实工作场景开展教学实训,让学生在亲身经历和真情感悟中成为合格的职业人。“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为主导,以训练为主干”是我们恪守的职教理念。
      优势三:高薪水、高质量、多岗位的就业服务
     校企合作专业实现了人才与市场的无缝对接,新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华夏星博依托自身企业及企业联盟,以满腔的热忱和深厚的感情,为学生提供多岗位、高薪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优势四:全方位的创业帮扶
      华夏星博联合东方青年创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有创业意向的学生从创业场所、品牌加盟、技术帮扶、财务托管、管理培训、市场调研、法律咨询等方面提供帮扶,为学生成功创业铺路搭桥,甘为人梯。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联办专业优势
本文地址:http://zzzyjs.hnszzxx.com/news/itemid-722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