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

空中乘务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空中乘务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是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办,毕业生可被推荐分赴国航、南航、东航、厦航、深航、海航、川航、吉祥航空、河北航空、大韩航空等40多家航空公司及国内各大机场从事空中乘务员、安全员及民航相关地勤服务工作。

培养目标

   郑州中专学校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熟练掌握民用航空服务必备的理论知识和专项技能,具有良好职业素养、身心素质、英语水平、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能胜任民航空中乘务、地面服务等相关产业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培养条件

   本专业拥有国内一流的实训条件,建有乘务员训练与测试中心(CBT实训室)、语言自主学习中心、体能训练中心、形体训练中心、形象设计室、模拟客舱、飞机模型陈列室及航空博物馆等,所有实训配备均可满足全景式模拟教学需要,专项技能训练由来自行业企业的专家、资深乘务长和学校专任教师共同完成。

课程设置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民航基础知识、民航服务礼仪、形体训练、空城形象塑造、民航应用服务心理学、人际关系沟通、民航英语、客舱设备运行、客舱服务、客舱应急处置、客舱安全管理、机上急救处置、机场要客服务、值机与行李运输、航空票务等。

就业方式

本专业就业方式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荐、学校推荐和学生自主择业。学生毕业后可到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空姐、空保)、民航安全员、从事安检、VIP服务、值机、票务、调配等地面工作的服务人员。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考证培训、实习和就业推荐为市场化运作模式,遵循“自愿参加,有偿服务”的原则。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空中乘务专业
本文地址:http://zzzyjs.hnszzxx.com/news/itemid-723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