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  郑州高铁站为郑州东站、郑州西站。  郑州东站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4102的公1653交车路线没有直达的,方案如下。  公交线路:地铁1号线 → 11路,全程约32.6公里  1、从郑州东站步行约330米,到达郑州东站  2、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17站, 到达西流湖站 ...

    查看详情+
  •     每个班级配备有专职辅导员,会时时与家长沟通学生情况。同时早、中、晚进班进行点名。

    查看详情+
  •     开学时间按教育局统一时间安排,随时关注官网,或者由招生老师电话告知。开学报到结束后,会有7-10天左右的军训,军训期间学生统一住校。

    查看详情+
  •     学校有专门的就业安置办负责学生的就业安置,且在就业实习过程中会安排有带队老师,跟踪反馈学生的情况。

    查看详情+
  • 数字图文信息技术,工程造价专业,音乐表演专业,软件与信息服务,空中乘务专业,会计专业,电气自动化,市场营销专业,移动应用开发

    查看详情+
  •     学校有三年普通中专,3+2分段学制,五年一贯制,四年高级工,以及校企合作特色专业学制。

    查看详情+
  • 2020-10-06学校性质?

      学校成立与1976年,建校公办学习,在教育局可查询,学校地址在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郑上路81号。

    查看详情+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7条/1页 
微信二维码